全国第六届教育伦理学术研讨会将在西安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7浏览次数:342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精神,推动我国的教育伦理学理论研究和师德实践,中国伦理学会教育伦理学专业委员会、陕西师范大学、上海师德研究与评价中心将于今年10月19-21日在西安联合召开以“新时代教育伦理、立德树人与教师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教育伦理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热忱邀请国内教育伦理学和师德研究专家、有关理论和实践工作者出席本次学术盛会,并且预先准备学术论文或发言提纲,做好在学术研讨会上发言交流的准备。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包括:
       1. 新时代教师道德与立德树人研究;
       2. 新时代教育伦理和教师道德理论研究;
       3. 教育伦理与教育制度、教育政策研究;
       4. 大中小学师德评价研究;
       5. 教学伦理研究;
       6. 中外教育伦理比较研究;
       7. 学校师德建设实践经验交流。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19日-10月21日(周五报到、周六全天开会、周日离会)
  会议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学术活动中心
  会议费用:与会专家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酌情收取一定会务费。
  会议之前将印制“全国第六届教育伦理学术研讨会论文集”,请您根据本次会议主题撰写相关学术论文,字数不限。请于2018年10月7日前将论文发至学会会议联系人fanqi1200@163.com、陕西师范大学联系zzyyjs2@snnu.edu.cn优秀论文将收录于《教育伦理研究》(第六辑),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会议联系人:
      1. 学会联系人:范 琦,021-54642752, 18018693175,fanqi1200@163.com
      2. 陕西师范大学联系人:张媛,13809190810,zzyyjs2@snnu.edu.cn

      拟参会者,请10月7日前,请将个人参会信息(姓名、单位、职务职称、手机、论文题目、住宿日期及要求等)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会议联系人,以便会议筹备。

                                                中国伦理学会教育伦理学专业委员会
                                               陕西师范大学
                                               上海师德研究与评价中心
                                               2018年9月29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官网 上海教育门户网站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10号楼219-220室  电话: 021-54642752

邮箱:shsdyjzx@shnu.edu.cn

Copyright © 师道网

Shidao.shnu.edu.cn

www.shidao.online

总第: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