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德研究专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


倾心资政育人,服务师德建设

——《上海师德研究专报》介绍


《上海师德研究专报》是由上海师德研究与评价中心创办的全国首家师德建设专业刊物。它一方面组织有关专家教授研究探讨当前上海和全国师德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及时反映上海和全国师德建设的新经验、新举措,介绍国外师德研究有益成果,给政府教育行政领导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师德建设工作提供有益资讯,另一方面组织发表有关专家和一线教师对师德建设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专题研究的成果,直接向政府行政领导部门提供具有全局性重要意义的决策咨询报告,以促进上海和全国的师德建设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形成和发展。

《上海师德研究专报》编辑日常工作要点包括师德动态和师德舆情调查;高校、区教育局(重点中小学)师德信息网络建设;上海和全国特邀“师德评论”专家队伍组建。

《上海师德研究专报》除了专题专报的形式之外,日常栏目设计有:“权威声音”、“舆情观察”、“专家建议”、“热点评论”、“上海特色”(上海大中小学师德建设新经验、新举措)、“全国经验”(全国师德建设新举措、新方法)、“世界眼光”(国际师德建设新动态、新视野)、“典型案例”等。

《上海师德研究专报》分送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及有关部门;上海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领导,及有关部处领导;上海高校党政领导,宣传部、文明办、工会、人事处领导;区(县)教育局有关领导、中小学学校领导:教育研究机构;中央与上海的主流媒体。

《上海师德研究专报》编辑部地址:上海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10号楼220

邮政编码:200234  联系电话:(02154642752  邮箱:shsdyjzb@163.com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官网 上海教育门户网站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10号楼219-220室  电话: 021-54642752

邮箱:shsdyjzx@shnu.edu.cn

Copyright © 师道网

Shidao.shnu.edu.cn

www.shidao.online

总第:1000